某个核善的小阔耐

挖坑了,挖坑了!!!【不定期更】

哈喽,大家好,我又来了>^<。【放心没有文】

其实我只是想来说一下我准备要开坑了,别问我为什么=-=。

后我就是想在这里说一下设定,麻烦大家帮我修改一下,设定如下:

  1. 本作是原著向,是原dreamtale的文哦【注意避雷】

  2. 其实就是小月饼和nightmare互换身体,老梗了,我就不细说了。

  3. 里面会有一些私设,我也不知道我会写在哪里,反正到时会告诉你们的。是刀是糖暂且不定(我想写刀)

如果大家想加设定,可以私聊哦。

对了,以后我也会出一些点文,大家可以私聊我或在评论里说哦=)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