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个核善的小阔耐

一个无脑的开头短打&^<

  ”唔……“随着声音的响起,nightmare缓缓的在床上睁开了眼睛,映入眼帘的却只有刺眼的阳光以及完全陌生的房间。”这是哪里?“nightmare看着眼前的一切,细细的回忆着昨天发生的事情,可是却始终想不起究竟发生了什么,记忆的片段一次次的从脑海中闪过,十分调皮的和nightmare玩起了捉迷藏。”啧,还是想不起来。”很显然,我们的nightmare先生并不想参与捉迷藏游戏。他支起身子,正准备好好观察这间房间的时候,一股拉力猛地又将他拉倒在了床上。“什么!”nightmare倒在床上,强烈的冲击力使他的意识短暂的模糊了一下,但这依然没有影响到nightmare那细致的观察力:有许多根细又坚韧的蓝色长线正拉扯着他的手!nightmare立马认出了这是谁的所有物,并迅速镇定了下来。“Error,我认为你应该立即放开我,毕竟我可并不介意自己的身上再多一些EXP的。”

  声音在房间中转了几圈后便向四周散去。nightmare静静的等待着答复,可是房间里除了他的呼吸声外就没有别的声音了。过了一会儿,nightmare终于忍耐不住开始对空气口吐芬芳【空气:呜呜呜】,然后尝试着解开蓝线。“吱呀”,门被打开了,一个黄色的身影迅速走向了nightmare,而nightmare也发现了有骨正在向他靠近。“Error那死小子终于来了呢。”他抬起头,正准备对”Error“进行核平教育的时候,”Error“忽然抱住了他,“哥哥,欢迎回来。”

  nightmare先是愣了一下,随即就反应了过来,背后的触手化作一把把利刃,向dream刺去,dream却不为所动。nightmare随很疑惑,但他并没有想那么多,他现在只想杀掉眼前这个抱着他的dream。“去死……唔!!!”触手在接近dream的时候突然迅速消散,而此时的nightmare也终于发现了异常——自己的力量正在消失!“哥哥可真是粗心啊,现在才发现呢。”这么说着,dream的手却开始向着nightmare的身体,不,准确来说是他的灵魂伸去。“住手!”nightmare说道,并尝试着运用负面情绪将药效减弱。可是下药人却早已料到他会这样做,在外面裹了一层正面情绪,使nightmare束手无策。“该死”nightmare暗骂一声。此时dream的手已经触碰到了nightmare的灵魂,一股剧烈的疼痛感夹杂着些许 快 / 感 冲向了nightmare那并不存在的大脑,这让原本就浑身无力的nightmare彻底瘫在了床上。“咦?哥哥貌似很难受呀,”dream说着,又捏了捏nightmare的灵魂,nightmare忍不住又轻哼了一声,”那就让dream来帮帮哥哥吧~“


哈喽,大家好,没错,又是我,我来污染tag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。这个脑洞其实是我根据@幽云hahaha中的第3项写的——邪骨团把nm卖给了dream【不是】我很想吃这个粮,但是没有╮(╯_╰)╭,那只好自己产粮了~~~~(>_<)~~~~ ,总之,这是我第一次写文,肯定有occ,大家可以为我提一些意见哦>^<。另外如果大家觉得这个好看的话那我就继续写(貌似接下来就是车啊)祝大家吃粮愉快=)

评论(11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