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个核善的小阔耐

梦境?现实。(1)

  dream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真实。

  怪物们的尖叫声回荡在周围,漫天的尘埃将整个天空都熏染成了灰色的,负面情绪弥漫在这个AU的各个位置。

  这仅仅只是一次大屠杀,几乎每天都会发生几次,dream应该早已习惯了。“放松下来,dream,很简单的,只要找到罪魁祸首,然后将TA赶出去就行了。”dream安慰着自己,可是心悸感却越来越强。

  “dream!”背后突然传来的声音着实把dream吓了一跳。他转过头,看见blue一蹦一跳的向自己跑来,他深吸一口气,然后笑着对blue说:”blue,你的进展怎么样了?“”唔……“blue挠了挠头,说道“还没找到呢,不过华丽的blue肯定会找到凶手的!”“那我找这边,你找那边,好吗?”“当然,交给我吧!”说完,两人便分头寻找了起来。

  很快,dream找到了一个村庄,不过,令人惊讶的是,这个村庄竟然还是完好无损的。“可能是由于太过偏僻,没有被注意到吧。”dream想着,打算进去找找线索。

  刚进入村庄,dream就感到了不对劲:这里的负面情绪很强。这时,他突然被背后的触手打断了思绪,也不用想了,是nightmare!dream迅速低下头,躲过了那些如同利刃的触手,然后向旁边滚去,手上幻化出弓箭,对着nightmare就是一箭,然后向后方跳去,与nightmare拉开距离,打算再次进攻。“什么?!”刚举起弓箭的手立马被一个触手缠住了,dream低头一看,原来这里早就埋伏了一堆触手,正等着他来呢。

  四肢被困,dream看着自己现在的处境,又抬头看了看他的哥哥……不对,那不是哥哥,哥哥才不会做出这种事!“dream”nightmare说道,“我很疑惑,你,是怎么样做到回回都可以找到我的?”这样说着,nightmare却忽然用触手掐住dream的脖颈,将他提了起来。“不过,应该没有下一次了。”猛然的,nightmare加大了力度,打算就此杀掉dream。dream被脖颈忽然的压迫感疼的差点昏过去,他的腿在空中乱踢着,手拉扯着nightmare的触手,但这丝毫没有任何效果。dream突然想到了他的哥哥,那个温柔的,善良的哥哥。他忽然觉得这是一场梦,一个真实又可怕的梦。梦里,哥哥变成了怪物,变成了十恶不赦的恶魔,但其实这些仅仅只是一场梦,不是吗?dream被他的想法逗笑了,这怎么可能呢?现实,就是现实

  视线越来越模糊,耳边传来了破碎的声音,是自己的灵魂吗?但愿吧。“哥哥,晚安……”这是dream在陷入黑暗前最后的话语。

  “dream,dream!你还好吗?dream!”这是哥哥的声音……“dream,你快醒醒啊!”哥哥在担心我呢,果然,我来到了梦里。dream尝试着睁开眼睛,可能是由于太累了吧,他连自己的眼睛都感受不到。“哥哥,我好困啊,能不能让我先睡一会啊。“dream说道,他已经很久都没有和哥哥这样子对话了,就让他在梦里先好好享受一下吧。”……当然可以,我的小英雄。“紧接着,dream感受到一个清冷的怀抱,一股淡淡的苹果味飘入了dream的鼻子里,就像dream小时候曾无数次拥有过的暖阳。“是哥哥的怀抱呢,真是——

  久违了。”


  哈喽,我又来了,顺便还带着一个垃圾文章(我能怎么办),总之,希望没有让大家太过失望。这是我写的第一篇剧情版的文章,也没啥经验,凑合着看吧。

  感觉dream就像一个悲情男主角【笑哭】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